04年的時候sisseur合寫的接龍後來一人寫了一篇發現這樣完結其實對於整個文來說才是最合適的,笑
(為坑作辯解ING……= =
所以是個只能是個最後沒有結局的結局。
這文封存了很長時間啊,整個部分是分2個視角寫的,sisseur的剛視角+我的光一視角
sisseur的部分寫的真得很好,現在把我那個部分貼出來,其實是覺得不好意思地|||

本篇爲sisseur所寫的剛視角

solitude ~真实のサヨナラ~ 

剛視角 BYsisseur

 

回不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剛,你醒醒,快醒醒!”

被人毫不溫柔的晃動著,我睜開眼睛。

眼前這個男人內心非常緊張,從他那有力的手已經把我的手臂捏疼了就可以猜出來。

“你幹什麼?”

說出這話時我的臉上想必伴著陰沉貌,光一立刻鬆開了手。

“就快要錄節目了,快準備一下吧。”他冷冷轉過身走出了樂屋。

嗯,果真是個驕傲的人呢。

 

不只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變得非常冷淡。

也許應該從我一次次無視他的關心開始吧,他也終於失去耐心了。

不過還是保持著風度。

果然是王子。

 

鏡子裏的我揚起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容。

一開始只是小小的任性,再加上一些負面情緒,然後……就象一條養在心底的小蛇,吸取著他人的關心,茁壯成長著。

尤其在傷害他時,甚至可以感覺到內心強烈的喜悅。

 

“你怎麼可以那麼說?!”

我挑了挑眉,最讓我反感的質問口氣啊。

著迷的看著鏡中的自己,有一下沒一下的梳著頭髮。

好像一隻卷毛狗哦,難怪健次郎高興得直搖尾巴。

“還是換回直發吧。”我對著鏡子點點頭。

“堂本剛!”

很久沒聽到生氣的吼聲了,真是讓人懷念。

“不就是說了‘人間不信’嘛。”

我無謂的對他笑了笑。

我看到了,他的眼中受傷的神色。

 

“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就是這麼想的!”

“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

我輕笑出聲,“我親愛的相方,你現在已經25歲了,怎麼臺詞還這麼白爛?”

他那是什麼眼神,好像心愛的寵物死在他面前一樣。

 

以前。

是誰第一次說出“以前”這個詞的?一定是詩人。

提到這個詞,人人都不由得惆悵一番。

懷念逝去的青春,懷念逝去的情感。

以前代表了一切美好。

那麼,同理,現在的我可就糟的出奇了。

光一,你是不是想這麼說呢?

 

誰也無法回到從前的。

我們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太陽一樣,很溫暖很燦爛。

我們以自身的努力激勵著歌迷永不放棄。

我們之間沒有爭執,只有互助。

我們的笑容很乾淨,沒有什麼更加複雜的東西,只需相視一笑就心有靈犀。

不過,那是以前。

而以前總是被人不自覺的美化了。

 

我跌進一個深深的夢境。

無數暗影在我眼前晃動著。

他們手舉著螢光棒!

心中呼喊著,光一,我愛你!剛,我愛你!

我和光一牽起手,KINKI KIDS FOREVER

胸中湧動著激情,難以壓制的狂熱。

請讓我離開!

這個精心編織的美好謊言,連我都不相信了,為什麼還要繼續?

為什麼你們都相信?!

 

黑暗中,某個溫熱柔軟的軀體靠過來,添著我的臉。

“小健,你怎麼還沒睡啊?”

我抱住我的愛犬。

人間不信,只有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我當然知道這句話的後果有多嚴重。

會對KINKI KIDS的形象造成損害。

會給喜歡攻擊我的人提供新的口實。

……會傷了我的朋友的心。

不過朋友這種存在,本來就是互相迎合的。

對同樣感興趣的話題津津樂道,反之則保持禮貌聆聽。這就是朋友的相處模式。

這也是我和我親愛的相方的相處模式,最多加上些親密接觸——Johnny's 永遠的法寶。

 

我倦了。

逢場作戲十幾年。

我不像光一,可以一直這麼樂此不疲。

 

【剛視角◎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morin 的頭像
    domorin

    本家小筑藏書閣

    dom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